河南聚美汇商贸有限公司

品牌:草本伊美 琪兰 缔美诺

 浏览量:[162504]

河南聚美汇商贸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河南聚美汇商贸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【雅盛共享】美丽肌肤如何蜕变!!!

【雅盛共享】美丽肌肤如何蜕变!!!

来源:河南聚美汇商贸有限公司 日期:2017/10/13 16:44:14 By 李海鹏 阅读(5740)

一个女人就是一朵花。有的女人像一朵洁静的莲花,如莲的女人总是用一颗雅致恬静的心去面对纷乱复杂的世界,在美丑清浊之中寻找安宁。她不为红尘所困,不为世俗所牵。总能于烦恼中觅到一种淡定。要经过长久的历炼,才得这样一朵洁净的莲。雅盛,实现美丽肌肤的蜕变!

七白七美组合套操作流程:

护理前根据皮肤情况补水1-3天

家居护肤流程:

早上:洁面——爽肤——修复肽原液——乳液——隔离

晚上:洁面——爽肤——精华素——原液——乳液——因子霜

美容院护肤流程:

洁面——爽肤——原液——精华素————因子霜打底——中药面膜—(中药膜5-8克+酸奶调配)45分钟!(敷中药面膜20分钟的时候全脸刷一遍酸奶,卸膜前5分钟全脸刷一遍酸奶方便卸膜)

把脸清洗完毕之后芦荟灌肤5-8分钟

中药护理期间,一定要注重补水。做完中药可以适当的给皮肤做补水。

中药护肤前做哪种补水效果?

1,芦荟护肤+补水软膜

2,基础护理+补水面膜

中胚操作流程:

1,清洁面部,生理盐水擦拭全脸。酒精擦拭手套,生理盐水擦拭手套。

2,上麻药,加保鲜膜,15-20分钟。

3,生理盐水擦全脸,将麻药擦干净。

4,取两对冻干粉,1:1调配好,取其中一对,仪器针头调0.4-0.5,频率调最小(绿色),走全脸,逆时针打圈手法,走一遍。鼻子额头等部位出针0.3

5,第二对冻干粉三分之一量加胎盘素,1:1,走全脸,手法同上,一个部位走2遍。出针0.6

6,冻干粉美白精华1:1调和,走全脸,一个部位走2--3编。出针0.6,有斑部位点刺,出针0.8-1.0。

7,敷中胚面膜15分钟,从下巴往上揭。

8,剩余胎盘素当天摸完,每隔两个小时用金银花水喷全脸,3天不能见水。每天早晚用金银花水喷脸,用棉片沾沾,不能擦,之后抹美白精华。早晚敷蚕丝修护冰膜,卸膜后,金银花水喷脸,抹

9,操作时,手法一定要慢,额头下巴脸颊等皮肤较薄部位,手法要轻,如果走不动,可以根据皮肤情况手法随着皮肤轻飘一些,皮肤较厚部位,针头长度可调到0.5或1

水奇迹操作流程:

1,洁面

2,喷枪面部导入精纯玫瑰神仙水8~10毫升

3,飞梭仪微晶瓷片5分钟导入原液

4,将玫瑰水乳液原液按照3:3:1调和将面膜贴浸泡贴于面部10~15分钟即可

修复套盒操作流程:

(如果皮肤比较敏感前期先用修复套盒里面的修复单只。)

早晚:洁面——爽肤水——原液——修复冰晶——修复乳。

美容院操作流程:

洁面——爽肤水——修复冰晶——修复中药面膜加适量酸奶调和。

(45分钟,中药面膜中间干了刷酸奶,卸膜前5分钟全脸再次刷酸奶方便卸膜)

真皮斑套操作流程:

美容院操作流程:

靓颜美白洁面乳----靓颜神奇修复水----取适量靓颜经典霜打底-----反弹膜粉5-8g+反弹调理液1-6ml+花生米大小蜂蜜+适量酸奶调和糊状即可,时间60---90分钟。

个人护理:

白天:靓颜美白洁面乳-----靓颜神奇修复水----靓颜修复肽原液----靓颜细胞修复乳----靓颜霜----靓颜四季隔离乳。

晚上:靓颜美白洁面乳-----靓颜神奇修复水----靓颜修复肽原液----靓颜美白精华----靓颜细胞修复乳----靓颜经典霜

特别提醒:

在期间,尽量少吃腥辣,刺激性食物,禁烟酒,慎食海鲜牛肉等,保持心情愉快,多喝水,保持皮肤水份充足,保持良好的睡眠,避免过多紫外线的照射。

时光年轮童颜套操作流程:

1,美白补水洁面精华深层清洁

2,喷枪注入玫瑰精纯神仙水,5-10ml

3,玫瑰精纯神仙冰晶打底,敷薄薄一层

4,将童颜1号在脸上以雨点形式均匀滴在脸上。用微晶仪器导入5-8分钟。注意手法是垂直接触皮肤,向内打小圈。完全吸收后。

5,用童颜2号以雨点形式均匀滴在脸上用仪器导入5-8分钟。手法同上。

6,用面巾纸把童颜原液擦拭。用冰导头+玫瑰精纯神仙冰晶进行导入

7,时光年轮童颜霜+神仙水+冰晶调和进行射频导入5-8分钟

8,用酸奶和玫瑰精纯鲜花粉调和。时间半个小时。加敷注氧面罩10-20分钟。

9,边缘刷酸奶和水。卸膜

10,正常护肤流程。

11,给顾客泡杯玫瑰佳人,满室玫瑰花香。

关键词:

联系方式

河南聚美汇商贸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河南聚美汇商贸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河南聚美汇商贸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