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南聚美汇商贸有限公司

品牌:草本伊美 琪兰 缔美诺

 浏览量:[163005]

河南聚美汇商贸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河南聚美汇商贸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【雅盛共享】“雪*琪兰”还您少女般健康皮肤!

【雅盛共享】“雪*琪兰”还您少女般健康皮肤!

来源:河南聚美汇商贸有限公司 日期:2017/12/22 18:41:07 By 小牛 阅读(5403)

——调肤系列——

面部调肤产品:祛斑、祛痘、美白、去红血丝

1、快速解决皮肤问题,快速增加消费者对店面的信誉度,塑造口碑,提升店面度。

2、效果,值得消费者信赖。拥有健全的面部调肤流程,持久打造无暇肌肤。

3、纯中药面膜,中药药液。排铅汞,采用透皮给药技术,药液渗透皮下,被细胞吸收,通过血液,调理脏腑,解决皮肤问题。产品纯植物,,无铅汞,有效。建议长期使用,养出好皮肤。

4、仪器+产品+技术,快速,有效,解决问题。

【表皮斑专用十件套】

产品特色:给皮肤增加一层保护层,抹去皮肤暗哑无光泽,祛除皮肤的色斑,皮肤自由基,控制色素回流,给予皮肤补充所需气血,让肌肤恢复健康状态。

针对人群:日晒斑,黄褐斑,蝴蝶斑,妊娠斑,适合长斑在半年以内的人群使用。

——保养系列——

面部保养抗衰产品:补水、保养、紧致、抗衰

1、有效快速补水、锁水;补水美白,收缩毛孔,适用于所有肌肤。

2、美国进口小分子原液,德国进口制造工艺,活化细胞,快速沉睡细胞,分裂新生细胞。激素新陈代谢,永葆青春容颜。

3、仪器+产品+技术,一次淡化细纹,长久坚持达到真正紧致抗衰的效果。

【雪琪兰时光年轮净肌套】

产品特色:结合专业蝴蝶手法,深层清洁皮肤,快速代谢皮肤里面的垃圾毒素,代开毛孔通道,加速产品营养成分吸收,达到美白紧致皮肤的功效,做到真正的让皮肤干净透亮红润有光泽。

功效:深层清洁皮肤,快速毛孔垃圾毒素,排除重金属,控敏治敏等。

雪琪兰时光年轮童颜套】

产品特色:采用生物技术,将产品的分子量加工至很小,促进产品吸收,添加大量氨基酸、透明质酸、玻尿酸、左旋Vc、海洋多肽等补水、抗衰原液,帮您解决肌肤暗黄、松弛、衰老、等问题!使您得肌肤达到理想状态,童颜焕发。

效果:美白、补水、抗皱、修复四效合一。为细胞注入新的营养;沉睡细胞、促进、增加肌肤弹性,达到嫩肤、紧致、抗衰的童颜效果,打造终极五感瓷肌。

【靓颜祛黑眼圈七件套】

产品特色:植物精华特有的功效,通过拨筋渗透肌肤深层,层层释放营养,细胞,加速血液循环解除眼睛的疲乏,改善由于各种原因造成的黑眼圈。

【靓颜美白补水五件套】

产品特色:采用了天然植物精华的特性,给肌肤层层释放植物精华的营养,加速血液循环,帮助皮肤完成代谢,增强皮肤抵抗力和,抵御酪氨酸酶的活性,自由基,让肌肤白皙透亮。

把您得美,放心交给——雪.琪兰!

关键词:雪琪兰

联系方式

河南聚美汇商贸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河南聚美汇商贸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河南聚美汇商贸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